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在辽设教学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19-01-27 作者:记者 刘玉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刘玉)日前,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与辽宁教育学院正式签约,设立“教学研究基地”,并与辽宁省16所五星级幼儿园签约,设立“实践教学基地”,未来将在教学研究、资源建设、园长培训等方面进行合作。

辽宁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高向辉表示,学院在协议期内将认真履行相关责任与义务,充分挖掘、利用全省优质资源,合力加强课题研究、培训资源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同时,全力对接园长培训任务,协助园长培训中心组织实施在辽宁地区开展的实践教学工作,做好16所“实践教学基地”幼儿园的统筹管理、业务指导和沟通联络。

《中国教育报》2019年01月27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