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田县集团化办园促城乡均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27 作者:通讯员 徐庆民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通讯员 徐庆民)近日,浙江省青田县教育局根据全县幼儿园点多面广、城乡幼儿园发展不平衡的现状,采取“名园+弱园”“名园+农园”的集团化办园模式,成立了县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县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加强内涵建设,实现城乡共同发展。

据介绍,每个集团由一所县城名园、3所乡中心幼儿园和5所民办园组成。各集团将逐步实现集团内“办园条件同改善、规章制度同完善、园务管理同规范、保教质量同提升”的工作格局,全面提升办园规范水平。同时,围绕幼儿园文化建设、课程管理、队伍培养,通过示范辐射、共研共享等方式,促进集团幼儿园优质均衡发展。

《中国教育报》2019年01月27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