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球博物馆馆长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2 作者:记者 王珺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王珺)主题为“丝绸之路国家博物馆的功能与使命”的全球博物馆馆长论坛4月11日至12日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来自五大洲的近40位一流博物馆馆长或代表与国内近50位博物馆掌门人参会,围绕“丝绸之路国家博物馆藏品与展览交流”“智慧博物馆建设”“展览的多样性呈现”等议题展开研讨,有望达成成果性文件《国博共识》。

在全球博物馆馆长论坛的开幕式上,中国国家博物馆馆长王春法博士和大英博物馆馆长哈特维希·费舍尔先生共同见证了《海外藏中国古代文物精粹·英国大英博物馆卷》新书首发。与此同时,“殊方共享——丝绸之路国家博物馆文物精品展”于4月11日开幕,丝绸之路上多种绚烂文明将在中国最高历史艺术殿堂中国国家博物馆交相辉映。

《中国教育报》2019年04月12日第4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