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国际文创暨周六福全球珠宝设计大奖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9-04-12 作者:缇妮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 “2019国际文创暨周六福全球珠宝设计大奖赛”新闻发布会日前在清华大学召开。这项由光明网、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周六福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主办的中国首饰设计领域专业赛事,以宝玉石的创意设计为核心,着力于对首饰创意设计和工艺的探索与研究,旨在鼓励全球范围内的优秀首饰设计师开展创意研究,促进中国首饰行业的国际化和持续发展。本次大赛的设计主题是“以爱之名,为爱设计”,活动将面向全球进行作品征集。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鲁晓波认为,中国正成为全球最热的设计市场,设计人才将成为重要的行业突破口。清华美院尤其重视对高端设计人才的培养,希望通过本次大赛选拔出高端设计人才,借助相关院校专家学者、行业名家分享与指导的机会,激励新一代青年设计师积极创新,探索艺术设计的新价值。(缇妮)

《中国教育报》2019年04月12日第4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