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清华美院研究生毕业作品展艺教成果

发布时间:2019-05-17 作者:小暖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日前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开幕。

本次作品展出176名硕士毕业生(其中含深圳研究生院艺术硕士27人)作品约1000件(套),是清华美院设计学、美术学学科各专业方向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与特色的汇报。作品充分显示了清华美院学子的研究深度,他们或扎根传统汲取营养,或勇于创新面向未来,展现了清华美院深厚的人文基础和丰硕的教学成果。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专业的学习是与自己对话的过程,也是不断寻找、发现、表达自我的过程。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教授肖文陵鼓励学生们在艺术创作中寻找生命的意义。

据清华美院党委书记马赛介绍,2019年是原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并入清华大学的第20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一直致力于找到一条服务大众需求、探索未来生活的美术教育实践之路。(小暖)

《中国教育报》2019年05月17日第4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