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华先贤人物、传奇人物故事汇”多语种输出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 由中华书局主办的“中华先贤人物故事汇”“中华传奇人物故事汇”多语种签约仪式近日在北京举行,共签署了英语、俄语、哈萨克语等版权输出合同,加上韩语、西班牙语、法语等,两个系列的版权输出将累计达到15种。

“中华先贤人物故事汇”讲述了近代以前,为中华文明传承发展、国家安定统一、社会发展进步、民族团结融合、传统美德弘扬等方面作出重大贡献、深刻影响中华文明史的先贤人物故事,首批图书包括《介子推》《老子》《廉颇》等。“中华传奇人物故事汇”则讲述了中国古代流传至今的远古神话人物的传奇故事、英雄壮举等,首批图书包括《后羿》《炎帝》《黄帝》等。目前这两套丛书首批出版了20种,是中宣部指导协调下出版的“中华人物故事汇”丛书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计到2021年完成出版110种。(程明)

《中国教育报》2019年09月23日第9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