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援疆教育集团在喀什成立

发布时间:2019-11-09 作者:本报记者 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任朝霞)近日,上海援疆教育集团在新疆喀什揭牌成立,上海“大组团”教育援疆新模式的探索正式开启。

上海援疆教育集团以“一个核心校、四个县域集团、辐射全地区”的“1+4+N”架构组建。上海将通过“大组团”的新模式统筹积聚各级各类资源,用两个3年时间,重点建设好喀什六中(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喀什中学)核心校,在上海援疆对口喀什地区泽普、莎车、叶城、巴楚四县分别成立县域“教育集团”、打造一批标杆示范学校,进而提升集团学校内涵品质,加大办学经验推广、辐射的力度,推动喀什地区乃至整个自治区基础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上海援疆教育集团成员校授牌仪式、沪喀结对学校签约仪式同时举行。

《中国教育报》2019年11月09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