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郑州金水区幼儿园生均拥有图书14册

发布时间:2019-12-08 作者:记者 陈强 李见新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陈强 李见新)日前,记者从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教体局举行的以“阅见美好 读出精彩”为主题的学前教育“三个一”阅读工程成果展示活动上获悉,金水区在园幼儿生均拥有图书14册。

展示活动分为静态展示、动态展示两部分。静态展示别具匠心地介绍了幼儿园在阅读课程开发、阅读展示平台搭建、阅读内容推广和阅读评价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动态展示则从幼儿园、家庭、社会三个维度,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全区各级各类幼儿园阅读活动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据悉,2018年3月,金水区教体局启动了“三个一”阅读工程,提出到2020年,全区每所学校都要建一个校园阅读中心(或校园书吧),至少开发实施一门阅读类课程,组织开展一系列读书文化活动。目前,金水区各级各类幼儿园建设阅读中心(书吧)132个,开发阅读类课程176门,自主创建阅读推广平台156个,开展特色阅读系列文化活动202项,图书总量661290本,在园幼儿生均拥有图书14册。

《中国教育报》2019年12月08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