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加拿大苏安高中师生采购3万只口罩支援中国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6 作者:段风华 来源:中国教育报

■防“疫”动态

本报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从武汉蔓延至全国,身在异乡的中国留学生,时时刻刻都在惦念着国内的亲友。

“我们知道,这是千里送鹅毛,根本无法缓解当下的急迫,只是我们一点小小的心意。”日前,加拿大苏安高中教职工和该校中国留学生竭尽全力在加拿大和美国境内采购到3万只口罩,寄往国内40多所学校,支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苏安高中校长Maria Pereira女士还携教师、学生录制了一段视频,把真挚的问候与祝福带给中国的朋友们。她在视频中说,因为中国正处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时期,他们想通过录制视频,让身在中国的朋友们,以及中国的老师、学生和家长们知道,他们每天、每时、每刻都在惦记着大家。她表示,他们为拥有来自中国的朋友以及在加拿大学习的中国留学生而感到无比自豪。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教育参赞张益群专门致信苏安高中,对师生们表示感谢和赞赏。他在信中说,疫情发生以来,海外学子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以各种形式支援国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张益群表示,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是领区广大中国留学人员的家,愿与大家共同努力,守护平安和健康。

(段风华)

《中国教育报》2020年02月26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