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陕西师范大学:助力深度贫困地区线上教学

发布时间:2020-03-27 作者:黄鹏举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黄鹏举)为有力保障、支持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中小学教师有效开展线上教学工作,近日,陕西师范大学为临夏州中小学教师开展了“停课不停教”远程线上培训。

陕西师范大学—甘肃临夏州2020年对口帮扶培训以远程线上直播形式进行。培训期间,国家级教学名师、信息化教育专家、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傅钢善和西安市碑林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刘晓挺,分别作了“网络教学方法指导”“教学常用软件介绍”的专题报告,临夏州康乐县虎关中学校长范永龙、广河县乡村小规模学校周家山小学骨干教师马国华等数十位一线校长教师分别对当前在线教育教学活动的组织与实践进行了经验分享。为期两天的培训活动受到临夏州中小学教师欢迎,同时在线学习人数达4300余人。

《中国教育报》2020年03月27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