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冠军助力全国少儿线上体育嘉年华

发布时间:2020-08-08 作者:记者 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李小伟)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指导、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的首届“2020全国少儿线上体育嘉年华”进入第三阶段达人养成期。

此次“2020全国少儿线上体育嘉年华”活动从6月开始,覆盖20余个省份,活动以“少儿运动新平台,暑期运动欢乐多”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激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的运动热情,以体育运动带动全国家庭亲子健身积极性,形成广泛的全民健身效应。

近日,第三阶段达人养成期通过线上直播互动的形式启动。该活动突破传统少儿体育活动形式单一的特点,倡导“重体验、重教育、重文化、重交流”,邀请世界武术冠军孙培原,世界女子职业拳击冠军蔡宗菊,吴式、李式太极拳第四代传人王淼,篮球达人董默,全球冲浪达人苏禹烈等多位优秀体育人代表助力互动,并作为项目示范人录制示范视频,发起世界冠军视频挑战赛。

《中国教育报》2020年08月08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