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澳大利亚政府

启动社会、历史和文化特别研究计划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郑亦成 来源:中国教育报

近日,澳大利亚政府宣布将提供1180万澳元用于支持社会、历史和文化特别研究计划。该计划旨在加深澳大利亚原住民以及托雷斯海峡岛民对社会、历史、文化、文学、艺术、音乐、政治和地理的了解,并提高澳大利亚在这些领域的研究能力。

该计划有两个主要目标:第一,支持澳大利亚社会、历史和文化的研究;第二,通过支持具有最高国际地位的研究人员和培养高质量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来提升澳大利亚在该领域的研究能力。

该资助项目部分包括:第一,通过创新的数字方法研究澳大利亚的文学历史,发现并调查20世纪澳大利亚的报纸上发表但未被记录的小说、中篇和短篇故事;第二,用于考察澳大利亚农村地区政治参与和代表制的变化模式,从而增强农村政治研究能力,评估改革的新框架以及改善不同选区参与政治的情况;第三,调查19世纪90年代至20世纪50年代受训成为护士或助产士的昆士兰土著妇女的历史,以反驳现有的假设;第四,研究可能成为旅游景点的土著步道,该项目将开发一份全国步道地图、一个步行步道模板,并与地方议会提出一条新步道的提案;第五,用于调查从19世纪末至今独特的澳大利亚本土英语,该项目将协助开发教育材料和出版物,从而提高人们对澳大利亚英语的理解水平,并深化其对澳大利亚文化和价值观的认识。(郑亦成)

《中国教育报》2020年10月23日第5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