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天津河东:品牌创建推动教育改革创新

发布时间:2020-10-27 作者:记者 徐德明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徐德明)以“深化活力教育 构建特色品牌”为主题的明远书院河东实验区2020年教育年会近日在天津市第七中学举行。今年的会议主题聚焦品牌高中创建工作,进一步深化活力教育,提升区域教育品质。

普通高中教育在人才培养中起着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为此天津市教育系统在高中优质、特色发展的基础上,着手品牌高中创建工作。在创建品牌高中过程中,天津市河东区把评价作为发展素质教育、转变育人方式的重要制度,强化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导向作用。

据了解,河东区成为明远教育书院教改实验区已历时三年。北京明远教育书院系由我国著名教育家顾明远先生与志同道合者共同发起,是一个从事教育研究和服务的非营利性学术机构。依托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学术团体的专家资源,天津市河东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基础教育改革新模式,提升了区域中小学校的教育品质与活力。

《中国教育报》2020年10月27日第6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