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东:促民办高校规范达标和品牌提升

发布时间:2020-11-28 作者:记者 刘盾 通讯员 成颖 连燕纯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刘盾 通讯员 成颖 连燕纯)近日,广东省民办高校实施“规范达标计划和品牌提升计划”现场会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召开,与会者交流民办高校实施“双计划”工作经验,推进“双计划”落细落实。

作为民办教育大省,广东2019年启动“双计划”,推动民办高校在规范办学基础上,通过内涵式发展实现品牌提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广州商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在会上作了“双计划”实施工作交流发言,介绍学校在基本办学条件达标、规范办学、内涵建设、打造办学品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展现了民办高校的办学活力。

“各民办高校要以‘双计划’为抓手,整合资源,激发活力,打造特色品牌,推进内涵发展,推动广东从民办高等教育大省向强省迈进。”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说。

《中国教育报》2020年11月28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