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会举办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刘志芳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通讯员 刘志芳)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会第十次学术年会日前在福州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郝明金出席并作主旨讲话。

郝明金指出,在中华职教社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发来贺信,对新时代传承和弘扬黄炎培职教思想、进一步发挥中华职业教育社的作用指明了努力方向。新的阶段,我们应有新的更大的作为,各级职教社要把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作为理论研究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充分发挥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会的带动和引领作用,推动职业教育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不断取得新成果。

《中国教育报》2020年12月22日第1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