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四届发展中国家职业教育研究国际研讨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翟帆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翟帆)日前,第四届发展中国家职业教育研究国际研讨会在宁波举办。大会围绕产教融合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与“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后疫情时代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从引进来反观职业教育走出去等主题开展研讨。

会上还发布了《“一带一路”职业教育研究蓝皮书·东盟卷》,选取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和柬埔寨五个“一带一路”沿线典型的东盟国家作为研究对象,细致梳理并剖析了它们的职业教育发展历史、现状、特征、困境、趋势和前景,并提出了加强中国与东盟职业教育合作的建议。

《中国教育报》2020年12月22日第1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