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国内首款全球化互联网教育平台推出“春芒计划”

发布时间:2018-01-22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 (记者 孙军)近日,2018国学春晚新闻发布会暨伟东云学堂“春芒计划”战略发布会在青岛即墨古城举行,这也是伟东云学堂首次正式对外亮相。

伟东云学堂(www.wdyedu.com)是国内第一款全球化互联网教育平台, 在生态开放的理念支持下,伟东云学堂将连接全球教育资源提供者与学员,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其覆盖全品类多语种教育资源,通过赋能入驻机构以及基础能力开放,打通用户产品矩阵,构建生态基础。伟东云学堂也是一个内容创新平台,它希望将那些怀揣教育梦想、情怀的创作者吸引进来,产出的优质产品内容通过平台提供给学习者,而得到提升的学习者也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成为一个内容创作者,让创作内容的价值最大化,形成 “创新者—平台—用户—创新者”这一个不断扩张的良性循环。

据了解,伟东云学堂由伟东云教育集团打造,是伟东云教育全球终身教育生态系统的线上入口。伟东云教育集团是全球互联网教育平台运营商,成立五年多以来,始终专注教育产业,现已在全球16个国家设立分公司,在各地建设教育信息化项目数百个,辐射数以千万计的在校学生、家长和教师等周边群体。结合伟东云教育集团多年深耕教育行业的丰厚积累及决心,伟东云学堂提出了“春芒计划”的构想。

“春芒计划”要在内容IP时代扶植更多教育领域的第三方机构和内容生产者,首期目标为1年内培养100位年收入超过200万的教育内容生产者。面向内容生产者和合作方,伟东云学堂将提供课程体系设计、营销解决方案、商户IP包装等为三方赋能,提高优质内容变现能力。同时,优质教学内容还将优先获得尖椒教育等伟东云教育集团旗下全平台的产品内容分发机会。

目前,伟东云学堂已有超过100家优质合作伙伴入驻。依托伟东云教育集团强大的线下渠道,伟东云学堂将与各地教育B2B平台进行数据打通和资源共享,实现账户的一体化全平台登录,全面整合用户。在常规服务方面,伟东云学堂将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化教育产品运营平台、开放的账户体系、安全便捷的交易能力、直播录播等先进的教学和学习手段,充分发挥开放的互联网平台技术优势,为合作伙伴营造一个技术严谨、渠道丰富、层次广泛的多元化健康、稳定、持续的平台生态环境,与合作伙伴携手打造全球教育内容生态。

面向C端学习用户,伟东云学堂汇聚了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以让人们平等便捷的获取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为愿景目标,涵盖了国学文化、亲子早教、基础教育、留学语言、IT互联网、职业技能、兴趣爱好以及国际教育等多个领域教育产品,为国内外C端学习用户提供了专业优质的教育资源搜索、在线学习、教育资讯以及在线交易等全方位的教育互联网服务。

另外,伟东云学堂首席产品官骆勤还介绍了“春芒计划”的新年福利,即春节前入驻的合作伙伴可享受30万额度内免平台服务费、免费搭建机构商户专属网校平台、专人1对1运营对接等优惠政策。同时,伟东云学堂还将独家赞助2018国学春晚红包活动,在国学春晚2月16日(大年初一)首播及之后的重播中提供百万份红包礼品。未来,在海量用户接入及教育机构入驻进行的同时,伟东云学堂也将不断展开各种推广活动,以增加平台用户的活跃度。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