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千万计划 百校联盟”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30 作者:晓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日前,高思•飞博战略合作暨“千万计划 百校联盟”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飞博教育与高思教育的爱学习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推出惠及数百家机构的“千万计划 百校联盟”活动。      

发布会上,飞博教育CEO陈波谈到,飞博教育将全力打造中教外教互动、具有差异化的英语双师课堂,中教外教互为补充,听说读写学习,全面完善学生的英语学习系统。

英国杜伦大学教育学博士Wendy深入探究中国人英语学习中“高原反应”的形成原因,并介绍非英语国家学习英语的方法,他说:“与中国人相比,其他非英语国家的人使用英语的频率更多,使用场合更为广泛。虽然在中国缺少这样灵活方便的练习土壤,但如果培训机构可以充分、合理的利用好在线外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学生弥补先天不足”。Wendy指出,利用科技手段与在线外教将大大激发学员兴趣,降低英语学习难度,这对学员英语素质全面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对于此次与飞博的战略合作,高思教育总裁李川表示:飞博教育全球有2000多名全职外教,其在外教的招聘、培训、管理上可称为业内翘楚,同时飞博教育在全国拥有超过1500余家的合作机构。与飞博合作后,一方面高思教育将继续推进教学教研互联网化,动态化教案制作、数据化教学研发,不断激发学生学习欲望,彻底改变过去一本书、一个老师、一群学生的教学模式;另一方面更将致力于提升教师素养,尤其是中教的素养,促进英语教育行业口语听力外教化,不断研发提升学生听说读写能力的教学方法。未来,在教学上,中教外教同轨运行;在学习上,学生听说读写一站式学习。高思将与飞博一起,携手同行,利用双方优势,引领英语教育业行业迈上新台阶。

据介绍,高思爱学习是互联网O2O教学平台,其主张趣味教学,让孩子爱上学习,并注重培养习惯,为孩子树立正确的学习价值观,最终达到“坚持努力,收获成长”的目标。其利用先进教学模式和互联网手段创新教学,让教学更容易和高效。

此次与高思的战略合作,飞博教育不仅获得了来自高思教育(领投)的数千万投资,更获得了高思爱学习平台的技术加持。在业内领先技术的推动下,飞博未来在动态化教研、中教外教互动化教学等方面势必迎来快速发展。(晓宇)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