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小永哥3+1留学规划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8-05-29 作者:项佳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5月29日,“小永哥3+1留学规划平台”上线发布会在京举办。平台发起人、原啄木鸟教育创始人陈起永宣布平台即日起正式上线。

5月29日,“小永哥3+1留学规划平台”上线发布会在京举办。平台发起人、原啄木鸟教育创始人陈起永宣布平台即日起正式上线。

会上,陈起永对平台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该平台包含“3+1活动规划法”和“3+1文书写作法”,是根据美国本科申请一站式网站Common Application通常提问的数量、内容以及方式设计的一套留学规划体系,把复杂的美国本科院校申请材料过程变得简单,帮助青少年完成学习生涯规划。“3+1文书写作法”通过挖掘学生亮点,将申请者的实力和潜力进行文字梳理。

作为互联网留学规划领域的探路者,“小永哥3+1”结合创始人及其团队多年的实践经验,凭借“3+1活动规划法”“3+1文书写作法”的优势,以大数据为支撑,通过互联网平台模式打通产业链条,最终构建创新型留学生态圈。

陈起永表示:“低龄化是目前留学市场及国际学校领域的大趋势,‘小永哥3+1’将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国际学校与活动机构的对接,结合大数据,通过‘3+1’针对不同学生身上的闪光点,从小规划,‘侧重’培养,实现完整学涯规划”。(项佳楚)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