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创·饰未来”2018首届国际青少年首饰艺术创意展评与论坛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19 作者:周雯 来源:

摘 要:近日,由黛润尼青少年珠宝学院与《芭莎珠宝》杂志联合主办的“‘创·饰未来’首届国际青少年首饰艺术创意展评”及“2018首届国际青少年首饰创意教育发展论坛”,分别在北京市朝阳区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与中国宋庆龄科技文化交流中心顺利召开。

近日,由黛润尼青少年珠宝学院与《芭莎珠宝》杂志联合主办的“‘创·饰未来’首届国际青少年首饰艺术创意展评”及“2018首届国际青少年首饰创意教育发展论坛”,分别在北京市朝阳区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与中国宋庆龄科技文化交流中心顺利召开。

本次活动由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宣传推广部、全国青少年综合实践教育研究院、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区社区青少年教育培训中心、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法国AFEDAP珠宝设计学院、中青在线、光明网、中国教育报、中国珠宝行业网、创意宝等海内外多家行业顶尖机构、品牌、媒体与艺术高校做为支持单位。

据悉,本次展评历时两个半月,联动北京、上海、四川、新疆、浙江等11个省份、300多所院校、3000余名青少年参与,最终选出100个优秀的创意首饰设计与制作作品入围现场终极决选。展评会现场,评委嘉宾与小选手面对面交流,共同讨论孩子们的设计作品,聆听孩子们的创意理念,评委们专业、认真、负责的评选,使得优秀的作品实至名归。(周雯)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