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云领教育 共建未来

——2018新道教育服务创新发展论坛盛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1 作者:赵秀红 晓芸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8月18日下午,作为“数字企业 智能服务——2018全球企业服务大会”二十五个分论坛之一的“云领教育 共建未来——2018新道教育服务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超过300位来自教育领域的专家与学者以及媒体代表汇聚一堂,共研教育创新,共创人才培养新时代。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前进在会上做了“做好领路人 开创新时代”的主题演讲,周前进表示,作为校企合作的领路人,新道科技将通过实践教学、专业共建、社会服务以及未来混合所有制育人模式的四大核心业务主张,进行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经过长期合作最终将达到共赢发展。

周前进在演讲中表示,在产教融合1.0模式下,新道科技通过“把企业搬进校园”校企共建实践教学综合体,帮助学生提升专业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在2.0模式下,通过共建“新道产业学院”,围绕新商科、新工科、新艺术类专业进行专业共建,创新人才培养,实现 DTB (Design Technology Business ) “会设计”“会制造”“懂商业”的交叉型、复合创新型人才培育。在3.0模式下,通过为学生和社会人士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实现终身学习,与有社会服务能力和资源的院校共建社会服务基地,实现教育教学和社会服务的一体化;在4.0模式下,与院校、社会组织积极探索混合所有制合作新模式,实现资源共享,打造命运共同体,共建教育新生态。

云财会产教融合高职协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财政行业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丽生等参会嘉宾围绕产教融合做了主题分享。会议期间,新道科技聚焦财务共享、岗位实习、虚拟仿真三大主题进行现场展示,直观感受“大智移云”的互联网时代。其中,新道ARE智能仓储情境系统也在会议展区首次亮相,据悉,该系统是在企业认知的基础上,面向物流专业、电商专业、智能制造等专业,推出的全新的场景化、智能化、移动化的情境教学系统。(赵秀红 晓芸)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