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四届中国电影教育国际论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8 作者:施剑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施剑松) “第四届中国电影教育国际论坛”日前在京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电影分众教育:世界经验及中国特色”,与会学者就电影教育生态系统中,如何分阶段、分层次、分类型实施电影教育,如何通过分众的电影教育,促动电影人才的全方位培养,以及如何通过针对性的教育最精准击中目标受众等行业前沿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侯光明在论坛发言中表示,党的十九大之后,新时代要有新目标。新时期思考电影教育,要从服务国家发展战略、践行文化自信和推动文化大发展的高度出发;电影教育在新形势下要为社会文化进步服务、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社会既需要复合型的、综合型的电影大师,又需要精雕细刻的电影工匠,同时还需要高水平的电影观众,需要业界围绕这个命题从不同视角深入探讨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