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二届文化艺术管理国际会议在上海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13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 1211日至14日,第二届文化艺术管理(上海)国际会议暨国际学苑在上海戏剧学院举办,聚焦“走进新时代的文化与艺术管理”主题,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位知名学者分享研究成果,并为青年教师及硕博研究生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

在主题演讲环节,世界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创始人弗朗索瓦•科尔伯特(Francois Colbert)作《艺术在中国与世界》报告,阐释如何运用好“艺管工具”将中国传统文化传播得更广。美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主席舍本•拉克林(Sherben Lachlin)以《美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的结构、内容与未来》为题,介绍美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发展历程。上海大剧院原艺术总监钱世锦以《艺术管理的本质》为题,以丰富案例论证“实践、理论再实践”的艺术管理培养模式。

上海戏剧学院院长黄昌勇作为本次大会主席作总结发言,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宫宝荣致辞。大会设置4个子议题,分别为“全球文化艺术管理教育最新实践与学术进展”“文化艺术管理实践研究”“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艺术管理教育的特点与趋势”以及“文化艺术管理领域国际学术刊物出版状况及中国学术刊物编辑思路”。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