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7“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8 作者:李见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见新) 12月26日,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因为有你——‘我是中国好网民,传递青春正能量’活动暨2017‘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颁奖典礼在河南大学举行。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等出席典礼。

河南大学教授李申申、濮阳市第三中学教师王彩琴等10名教师获得2017“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称号;全省高校“我是中国好网民,传递青春正能量”活动,10个作品获最佳创意奖,郑州大学等20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143名高校师生获“河南高校好网民”表彰。

颁奖典礼上,河大师生为现场观众和网友带来了一台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老师我总是想起你》抒发了对于教师的感恩之情;歌舞《因为有你》诠释了人间大爱;歌曲《我爱你中国》引发全场合唱……此外,响应“我是中国好网民传递青春正能量——大学生网上接力活动”,河南各高校大学生热情参与到接力活动中。此次网上接力活动推出了一批视频、音乐、公益广告等网络作品。

郑邦山在颁奖典礼上讲话时强调,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要创新改进网上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文明用网,传播网上正能量、弘扬网络主旋律。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