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洛阳理工学院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豫沪高校“一对一”牵手合作

发布时间:2018-01-03 作者:李见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见新 通讯员 马玉波) 1月2日,洛阳理工学院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师资和管理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这是豫沪两地签订的教育合作协议在高校“一对一”模式合作方面的具体体现。

2017年5月,上海市教委与河南省教育厅签订了《教育合作协议》,豫沪高校通过“一对一”模式,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联合办学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这次签约是落实豫沪《教育合作协议》的具体体现,也增添了豫沪教育合作的新元素。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在师资和管理队伍建设方面,双方将组织管理干部、专家学者团,每年举办管理和学术交流和辅导,形成年会机制;在双方优势学科开展访学,在高层次人才方面实现共享。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双方依托自身学科专业优势,协助对方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双方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并在硕士点建设方面开展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双方二级教学机构将建立友好关系并联合培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科研与社会服务方面,双方将推动技术成果转化,共同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