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高校优秀学生作品邀请展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2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 1226日,“杏林撷英—全国高等美术院校优秀学生作品邀请展”在上海中华艺术宫开幕,为全国高等美术教育成果系列展的首展。系列展由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市教委、上海大学联合主办。

全国高等美术教育成果系列展以“中国美术教育发展战略”为主题,包括“杏林撷英—全国高等美术院校优秀学生作品邀请展”“师坛锦瑟—全国高等美术院校优秀教师作品展”“春华秋实—中国高等美术教育文献展”,回望审视中国百年美术教育的文脉历史,思考当下美术教育中的问题,前瞻谋划中国高等美术教育的未来发展。

全国高等美术院校优秀学生作品邀请展由展示与论坛两部分组成。展示部分以“撷英”为主线,营造多元共存的主题体验情境,展示了相关艺术院校2000年以来的历届优秀学生作品。论坛包括“当代中国美术教育的人才培养和转型发展”主论坛、本科生教学研讨会、研究生教学研讨会三部分活动。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