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8年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评奖启动

发布时间:2018-01-09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 18日,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发布公告,宣布2018年“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和“复旦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评选工作启动。

“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的评选将聚焦“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奖项每年至多奖励3人,每人奖金50万元人民币。申报时采取提名制与自主申报并行的方式。“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和“复旦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均为荣誉性奖项,至多奖励1人。获奖人均由基金会相关评审机构进行推荐、提名、评审产生,基金会为获奖人颁授金质奖牌1套。

据介绍,“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初设于2006年,至今已有33位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和公共管理领域做出卓越成绩的学者和实践者获奖。加上2012年始设的“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和2014年始设的“复旦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累计评选出的43位获奖者。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