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数字福建车联网实验室”落户福州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作者:龙超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龙超凡) 近日,在福建省发改委的指导下,“数字福建车联网实验室”正式落户福州理工学院。

在实验室揭牌仪式上,福州理工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智能网联汽车是汽车与信息、通信等产业跨界融合的重要载体和典型应用,代表了汽车技术和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数字福建车联网实验室”将以智能网联汽车关键技术研发、车联网产品的应用和示范推广为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将有助于智能网联汽车的技术创新、聚集和培养优秀人才,进一步推动智能网联汽车相关技术及产业集群的发展。

车联网实验室建成后,将具备车联网终端产品的开发、测试和生产导入能力,可以为福建省周边汽车领域的开发制造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助力福建汽车电子相关领域的发展。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