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平顶山市文化产业研究院成立

发布时间:2018-01-12 作者:李见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见新) 近日,平顶山市文化产业研究院在平顶山学院成立。研究院下设陶瓷文化研究所、民俗文化研究所、魔术文化研究所、树雕艺术研究所、丝绸文化研究所、数字传媒文化研究所,是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学院共建的高端智库型研究机构,也是平顶山市文化产业研究的依托机构,针对《平顶山市文化产业发展规划(2016-2030)》、《平顶山市“十三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等所涉及的重大战略性问题展开研究。

平顶山学院校长苏晓红表示,学校将以共建文化产业研究院为抓手,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努力把研究院建成资料全、研究权威、区域影响力大的新型特色智库,全方位服务平顶山市文化产业发展。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