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企业为云南红河州学生捐赠3万份早餐饼

发布时间:2018-02-28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 一辆装载3万份焙朗营养早餐饼的卡车,228日缓缓离开上海,驶向云南。这亿滋中国公司捐赠的爱心早餐将通过云南省营养学会,发放给云南红河州元阳县、泸西县、屏边县学校的孩子们。

上海徐汇区政府对口帮扶云南省红河州,区内企业联手参与“助力脱贫攻坚、携手爱心传递”活动,为红河州捐赠物资。近年,徐汇区还发起“沪企入滇、云品入沪”“万企帮万村”活动。亿滋中国公共事务部副总裁傅悦说:“关心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健康是企业应尽的责任,下一步我们将把亿滋全球基金会支持的‘亿滋希望厨房’项目引入红河州对口支援地区的学校,回馈社会。”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