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四川省与科技部将共建环境友好能源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02-27 作者:鲁磊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鲁磊) 226日,四川省政府和科技部在成都举行专题协商会,确定省部共建环境友好能源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将以西南科技大学为依托,建成立足四川、辐射全国的国际一流科技创新基地。

据了解,该项目是四川省首个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将围绕国家能源材料发展战略和安全核能产业基地建设重大战略布局,以材料促进能源与环境协同发展,以能源材料的研发和应用促进能源资源高效利用,开展前沿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技术攻关。四川省将每年为实验室提供1000万元的专项经费支持,建设期内西南科大将按照不低于四川省财政支持经费(1000万元/年)两倍的比例配套建设经费。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