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英教育连线活动在天津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6 作者:陈欣然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陈欣然) 近日,由天津市教委、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联合主办的中英教育连线活动在天津举行,并先后举办了中英教育连线·天津高教论坛、中英教育连线•中国(国家)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区职业教育论坛。 

3月20日,由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中英教育连线•中国(国家)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区职业教育论坛上,天津高职院校与16所来自英国的高职院校齐聚一堂,共话职教发展。天津市多所高职院校在论坛上与英方相关院校结对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了解到天津通过首创“鲁班工坊”来推进职业教育国际化,并已成为天津职业教育向世界亮出的一张新名片,英国职业教育同行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表示热切期待通过跟中方学校合作建设鲁班工坊项目,将英国优质职业教育资源引进中国的同时,也把中国优秀职业教育成果输出到英国,为“一带一路”增添更多的技术“驿站”。 

3月22日,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德蒙福特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北方大学联盟、罗伯特高登大学5所大学及天津市14所高校的代表参加了由天津城建大学承办的中英教育连线·天津高教论坛。与会高校就彼此学科专业特色、相关合作项目、国际交流经验、交流形式等内容进行了分组交流和一对一会见。3月23日,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代表和英方高校代表还实地考察了天津市相关高校。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