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出版文修讲堂系列读本

发布时间:2018-03-26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季崇建著《收藏学论》《重读中国佛像雕刻史》《中国古代书法品鉴》3种图书,近日由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323日在上海首发,这是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文修讲堂系列读本的首批著作。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文物保护与修复学院是中国高校首家文物保护与修复类的专业学院,在建院一周年之际,从今年4月起推出文修讲堂,共分专家系列10讲、博物馆馆长系列10讲、收藏家系列10讲,并将陆续出版文修讲堂系列读本,依托优秀读物培养优秀的文物保护与修复人才。

据介绍,文修讲堂主讲人除了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校内专家季崇建,还邀请校外专家孙机主讲《文物研究中的新认识》,朱凤翰主讲《中国古代青铜器概论》,张浦生主讲《中国彩瓷研究》,张朋川主讲《重读<韩熙载夜宴图>》,吴镇烽主讲《周原青铜器研究》等。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