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敦煌文化守望者计划在上海交大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董少校) 深爱敦煌的志愿者,可以为这片文化热土的保护与推广做出更多努力,“我在敦煌讲壁画”敦煌文化守望者全球志愿者派遣计划在上海交通大学启动。

10名志愿者通过选拔,成为敦煌文化守望者计划首批成员,前往敦煌参加为期6周的活动。他们将接受关于敦煌文化的系统培训,随后成为洞窟讲解员,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讲解洞窟壁画艺术。他们还将参与敦煌研究院的相关美术、音乐活动,并把自身专长特长与敦煌当地文化元素相结合,发挥文化创意。

来自上海交大凯原法学院的在读研究生谢焕,曾在内蒙古支教一年,这次将与其他9名志愿者一起踏上西行之旅。谢焕表示,将时刻牢记“饮水思源”的校训,守住内心的热爱和执着,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奉献社会。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