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长春市实验中学实施健康计划

有些食品再好吃也决不上学校餐桌

发布时间:2018-04-08 作者:赵准胜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赵准胜) “以前饭菜卖相不好,现在饭菜精致了美观了从前我们总被那些‘零食’吸引,现在餐桌上都是更适合我们成长的菜肴”学生刘芮旭告诉记者, 麻辣烫、辣条是很多学生的“最爱”,但从这学期开始,在长春市实验中学将严格控制这些食品的售卖。

长春市实验中学校长张彤表示,为了全面落实“满足师生发展需求”的办学理念,学校食堂实施“健康计划”。学校还对食堂工作进行了细化,在“健康计划”中明确规定:菜品分为主荤、半荤、素三种;食堂每个月轮换一名厨师,以更新厨品,保证同学们有新鲜的用餐体验;特殊节日、特殊情况提供免费食品,如元宵节提供不限量的汤圆,为特困生提供免费营养餐等。

“学生发展的需求就是学校工作的方向,是学校工作的动力。学校开展食堂管理改革,就是努力让学生吃住安全、健康,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张彤说。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