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示范基地落户杨凌职院

发布时间:2018-04-04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 4月3日,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示范基地命名仪式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这是农业农村部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在陕西设立的首家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示范基地。

据了解,农业农村部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建立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示范基地,是为了建立常态化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宣传、生产指导和消费引导机制,充分发挥科研院所和大专院校及公共媒体在生产和消费检测评估体验等方面的优势。基地建立后,将承担常态化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科学研究、科普宣传、技术培训等方面的工作。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