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国内首届军民融合人工智能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7 作者:曹曦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曹曦 通讯员 金声 周文婷) 国内首届军民融合人工智能产业发展高峰论坛4月14日15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召开。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300余位军民融合与人工智能领域著名学者及企业代表,以“创新、引领、开放、融合”为主题,围绕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能船舶等领域展开深层次探讨、交流与合作。

论坛旨在以深入推进军民融合与人工智能战略为着力点,加强人工智能领域军民融合,促进智能技术军民双向转化、军民创新资源共建共享,部署构筑我国军民融合人工智能发展的先发优势,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论坛由青岛市西海岸经济新区管委会和哈尔滨工程大学联合主办,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管委会、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船舶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友企业联盟、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校友会联合承办,青岛市科学学与科研管理研究会军民融合专业委员会协办。

本届论坛共分为主旨演讲和项目路演个环节,13位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在主旨演讲中分享了人工智能领域前沿技术和发展前景。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