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创业英雄汇》重庆站总决选上演巅峰对决

发布时间:2018-07-11 作者:胡航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胡航宇) 7月10日,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北碚区人民政府和西南大学联合主办的2018《创业英雄汇》海选重庆站总决选在重庆北碚区举行。 

《创业英雄汇》是央视财经频道于2014年12月26日推出的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栏目。截至2018年6月底,共有503位创业者登上《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373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现场累计意向融资金额约达18.8亿元人民币。《创业英雄汇》曾于2017年首次登陆重庆,项目意向融资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西南大学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速凝棉”入围全国总决赛。

2018年《创业英雄汇》海选重庆站自6月11日在北碚区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云南、山东、贵州等的众多有项目的青年参与报名。入围总决选的20个项目中,既有“高精尖”的科技项目,也有“接地气”的生活类项目,囊括了互联网、人工智能、新材料、先进制造、健康、餐饮等多个高端行业和热门领域。经过专家组评审后,栏目组将确定入围选手名单,最终登上CCTV《创业英雄汇》这个平台,与全国的优秀创业者同台竞技。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