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南最美大学生”为万名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8-10-08 作者:李见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见新)近日,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巡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郑州大学举行。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3所高校的500名大一新生聆听了报告。首场报告会后,巡回宣讲团将分别到河南警察学院、新乡学院、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商丘工学院、信阳师范学院等6所高校,对上万名大一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2017年6月,河南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等7部门,联合在全省高校在校大学生中开展了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最终推选出黄河科技学院商学院本科生马维祥等10名大学生、郑州师范学院残疾人艺术团1个大学生集体,授予他们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

河南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巡回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挖掘“河南最美大学生”的丰富内涵,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学习最美、争做最美”的良好局面。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