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政理论课教研会在南农大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25 作者:潘玉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潘玉娇 通讯员 许妍 姜姝)日前,由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和南京农业大学共同主办,南京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新时代·新思政”高端论坛暨第十一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年会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近150名来自全国30多所农林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思政理论专家、教师代表等齐聚一堂,瞄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这一关键问题精准发力,共商思政“树人”大计。

在大会报告环节,来自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的重量级嘉宾奉献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报告。分论坛现场,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研究”“新版教材的基本精神与重点难点研究”“高校思政课实践教学创新模式路径研究”“互联网+背景下高校思政课新情况新问题研究”“高校思政课教学模式的创新研究”“文化自信、大学生价值观、思政课获得感”等6个议题畅所欲言。此外,大会围绕此次活动出版论文集并评出优秀获奖论文若干。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