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埃塞俄比亚总理率团访问外经济贸易大学

发布时间:2017-05-15 作者:项佳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5月14日下午,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总理海尔马里亚姆•德萨莱尼(Hailemariam Dessalegn Boshe)率代表团访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对海尔马里亚姆总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亲切会谈。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项佳楚)5月14日下午,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总理海尔马里亚姆•德萨莱尼(Hailemariam Dessalegn Boshe)率代表团访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对海尔马里亚姆总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亲切会谈。
  蒋庆哲书记指出,希望以海尔马里亚姆总理来访为契机,切实加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埃塞俄比亚在内的优秀非洲高校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交流。海尔马里亚姆总理表示非常高兴到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是埃塞俄比亚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希望加强两国高校的深入交流,共同培养优秀人才。
  随后,蒋庆哲书记代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授予海尔马里亚姆总理名誉教授头衔。海尔马里亚姆总理为现场师生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海尔马里亚姆总理介绍了埃塞俄比亚的历史发展和重要成就,回顾了中非源远流长的友谊,肯定了中非务实合作的巨大成就,并着重阐述了对“一带一路”倡议的理解,高度赞扬“一带一路”对沿线非洲国家及世界各国带来的重大影响。
  埃塞俄比亚第一夫人罗曼·特斯法耶(Roman Tesfaye)、外交部长特沃德罗斯(Workneh Gebeyehu)等随行访问,我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腊翊凡出席活动。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