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工商附小“用心走在行实路上”

发布时间:2017-05-20 作者:施剑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 (记者 施剑松)“每一个孩子就像一颗种子,我们的办学目标就是“为每一颗种子创造生命成长体验场”。日前,北京高参小项目学校北京工商大学附属小学举办“用心走在行实路上”主题活动,北京工商大学附小校长李庆华向来自中国教科院、北京教育学院和房山区的教育同行集中展示了学校依托中少总社阅读推广中心优质资源推出的“小种子的梦”品牌课程。
  “一班一周一展示、一周一团一汇报、一生一周一才艺、一日一师一点评、一周一师一推送、一月一题一研讨”。在北工商附小,“小种子的梦”课程融入了学校的11项常规常态活动,紧紧联系师生们在校学习生活日常,把师生在校的日常成为师生历练与分享的平台。
  学校开发了“根基、磨砺、适性”三类课程,从“道德与修养、语言与人文、科学与技术、体育与健康、艺术与审美”五个领域,为学生们打造了帮助学生从织梦到绮梦再到逐梦的助力成长课程。李庆华校长在《逐梦路上 且行且思》的主题报告中说,“种子,孕育着生命,犹如附小的每一名师生,每一门课程。校园,充满着生机,犹如一个没有边界的体验场,而我们要做的就是用心陪伴种子的成长。”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