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国赛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学院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22 作者:记者 孙军 通讯员 董韶卫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5月18日-21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事,在坐落于美丽海滨城市的青岛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精彩上演。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 (记者 孙军 通讯员 董韶卫)5月18日-21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事,在坐落于美丽海滨城市的青岛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精彩上演。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83所院校代表队,249位参赛选手、491位参赛院校代表、约500位非参赛院校观摩嘉宾齐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共同展示技能切磋技艺。

  本次比赛以中餐主题宴会设计为主线,涵盖中餐宴会接待方案创意设计、中餐主题摆台设计、现场互评、餐饮服务操作、餐饮服务英语口语等内容,旨在检验参赛选手餐饮服务的专业操作能力及创新应变能力;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娴熟的专业技能、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闭幕式上,大赛裁判长王美萍宣布比赛成绩,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本次大赛设参赛代表队团体奖,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最终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等8个院校荣获一等奖,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等17个院校荣获二等奖,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太原旅游职业学院等25个院校荣获三等奖,许文素、郭贵荣等16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闭幕式前,中餐宴会接待方案创意设计组组长、天津商业大学李志刚教授,摆台设计与现场互评组组长、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瞿立新教授,摆台操作与餐饮服务组组长、淄博职业学院张波教授,英语组组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俞教授分别就各环节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大赛专家组组长、浙江大学邹益民教授对赛项做总体点评。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旅游人才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韩玉灵,大赛专家组组长、浙江大学教授邹益民,大赛裁判长、北京联合大学教授王美萍,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岷,大赛监督组组长、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黄晓明,大赛仲裁组组长、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教授曾小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仲裁、教育部职成司办公室朱彬,青岛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刁洪斌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闭幕式。大赛裁判组、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等参加仪式,姜玉鹏主持闭幕式,李岷宣布大赛闭幕。

  此次承办“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青岛酒店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筹备,强化统筹协调,为大赛各个环节的有序推进提供全面保障,为参赛院校提供了切磋技能和展示成果的平台。专家、裁判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赛事做到了零争议、零投诉。学院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再次华丽绽放,受到广泛赞誉,充分展示了学院勤真灵雅的校训、爱心实力责任的校风,更践行了学院的微笑文化。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