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7年高考志愿批次设置与填报时间、方式及入口汇总

发布时间:2017-05-22 作者:综合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2017年高考志愿批次设置与填报时间、方式及入口汇总

2017年高考志愿批次设置与填报时间、方式及入口汇总

由于各方面情况不断变化,以上内容仅供参考,请以本省市招办发布的最新信息为准。 

省市

填报时间

志愿批次设置

方式及入口

详情

北京

本科批次:6258时至2920

本科招生高校设置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三个批次,并按顺序依次录取。

网上填报
北京教育考试院

http://www.bjeea.cn/html/gkgz/zkzc/2017/0329/65465.html

专科批次:7258时至72620

专科招生高校按专科提前批、专科普通批两个批次依次录取。

 

河南

第一次 625日—28日,填报提前批(含艺术、体育类专科)、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专升本志愿和对口招生志愿;

考生志愿分为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含自主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专科提前批(直招士官、航海等有特殊要求的专科)和高职高专批等批次。

网上填报

 

第二次 72日—7日,填报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http://www.heao.gov.cn/

第三次 79日—13日,填报专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批志愿。

安徽

2017年起,合并普通文理科本科二批、本科三批。

文理科录取分本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高职(专科)批,共5个批次。本科第一批和高职(专科)批的“平行志愿”均包含ABCDEF六所院校;本科第二批的“平行志愿”包含ABCDEFGHIJ十所院校。本科第一、二批和高职(专科)批的每所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志愿。

网上填报

 

文理科本科提前批次(包括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自主招生﹤含高校专项计划﹥)、高职(专科)提前批和艺术、体育类各批次院校为62627;

文理科本科院校第一、二批为629日至71;
文理科高职(专科)批为735日。

安徽教育考试院

http://www.ahzsks.cn/Ordinary2/article.jsp?articleId=356088030

江西

6249-2517时:网上填报提前批本科军事(国防生)、武警院校志愿(实行平行志愿,以下简称军事类志愿);

2017年各批次志愿具体设置及填报办法将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另行发布。

网上填报

 

6299-7217时:网上填报提前批非军事类本科、国家专项本科、第一批本科(包括自主招生、高校专项、综合评价录取、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等,地方专项、苏区专项志愿)、第二批本科院校、三校生本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次直招士官定向招生院校志愿;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http://www.jxeea.cn/info/1022/9196.htm

829-517时:网上填报提前批高职(专科)除直招士官定向招生外其他院校、高职(专科)、三校生高职批次院校志愿。

西藏

填报志愿统一安排在成绩和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后进行。我区设置所有批次志愿统一在626日至71日填报。

高考志愿分提前单独录取批次(含本科、专科)、本科第一批次(重点本科院校和经批准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普通本科院校或专业)、本科第二批次(普通本科院校,包括独立院校本科专业和民办院校本科专业)和高职(专科)批次。

网上填报

 

西藏教育考试院

http://www.xizang.gov.cn/zwgk/zcjd/201703/t20170314_122826.html


http://gaokao.chsi.com.cn/z/gkbmfslq/zytb.jsp

新疆

624日公布高考成绩和位次;
6
26日公布各语种各批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知分、知位、知线”填报志愿在6月下旬至71日进行,其中本科提前批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628日北京时间20;
其他批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71日北京时间20时。

新疆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批次为8个,依次是:
①本科提前批次;
②贫困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一批次;
③自主选拔录取批次;
④本科一批次;
⑤贫困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二批次;
⑥本科二批次;
⑦高职(专科)提前批次;
⑧高职(专科)批次。

网上填报

 

新疆招生网

http://www.moe.edu.cn/jyb_zwfw/zwfw_gdfw/gdfw_xj/201704/t20170414_302550.html

上海

所有本科志愿均在统一高考科目成绩公布后填报。具体填报日期另行公布。
高职(专科)各批次志愿的填报时间为8月上旬。具体填报日期另行公布。

新高考志愿填报与投档录取办法分本科和高职两批次,不分文理引入"院校专业组"概念,六亮点。

网上填报

 

上海招考热线

http://www.shmeea.edu.cn/page/08000/20170317/8038.html

浙江

普通类提前录取和第一段、艺术类第一批和第二批第一段、体育类第一段同时填报志愿,填报时间为626日至627日。

普通类提前录取志愿设置。实行以院校为单位的传统志愿。考生可填报不超过5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可填报不超过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志愿。不再设院校服从志愿。普通类平行录取志愿设置。实行专业平行志愿。以一所学校的一个专业()作为一个志愿单位。考生每次可填报不超过80个志愿……

网上填报

 

普通类第二段、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和体育类第二段同时填报志愿,普通类第三段单独填报,具体填报时间由省教育考试院另行公布。

普通高校自主选拔合格考生及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合格考生,在626日至627日与普通类第一段等志愿填报同时进行;已填报志愿但又放弃录取的考生,只能参加普通类第二段及之后录取。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一律不得改动。

浙江教育考试网

www.zjzs.net

四川

高考志愿安排在通知考生成绩之后填报,其中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241700

本科提前批和专科提前批分别设置1个第一志愿和2个平行第二志愿,本科提前批设置一个预科志愿;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对口招生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均设置6个平行的第一志愿(按从前到后的自然顺序为ABCDEF,以下类推),专科批设置9个平行的第一志愿(按从前到后的自然顺序为ABCDEFGHI),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专科批均设置6个平行的预科志愿;本科第二批和专科批各设置3个平行的藏文加试、彝文加试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设置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调配志愿……

网上填报

 

其余本科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281200

四川招生考试信息网

http://www.sceea.cn/Html/201705/Newsdetail_1686_3.html

专科志愿在751200前完成填报。

对口招生的职教师资和高职班志愿均在6281200前完成填报。

辽宁

2017年我省高考志愿采用网上填报的方式。网上填报志愿工作分为预报和正式填报阶段,正式填报又包含录取前的统一填报、录取中的分批次分阶段的征集志愿填报等环节,各阶段、各环节的工作时间另行通知。

艺术类本科一批在普通类本科提前批之前录取,艺术类本科二批、高职(专科)批在普通类相应批次之前录取;体育类各批次在普通类相应批次之前录取。

网上填报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http://news.lnzsks.com/htm/IMS_20170508_33219.htm

陕西

填报志愿分两个阶段进行,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本科二批、职业教育(三校生)单独招生志愿在62512006281800填报;本科三批、高职(专科)志愿在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填报。

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各设6个院校志愿,排列顺序为ABCDEF,每所院校6个专业志愿;高职(专科)8个院校志愿,排列顺序为ABCDEFGH,每所院校6个专业志愿。

网上填报

 

陕西招考信息网

http://www.sneac.com/info/news/xwgg_content/15879.htm

山东

各批次志愿及征集志愿填报的具体时间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另行通知,考生应及时登录http://www.sdzk.cn

2017年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在普通文史和理工类的本科普通批、专科(高职)普通批全部实行平行志愿和分批次征集志愿。艺术、体育等有术科成绩要求的专业不实行平行志愿。

录取分5批进行,即本科提前批、自主招生批(含高校专项)、本科普通批、专科(高职)提前批、专科(高职)普通批。

网上填报

 

山东招考信息平台

http://www.sdedu.gov.cn:8080/sdjy/_zcwj/983005/index.html

 

http://www.sdedu.gov.cn:8080/sdjy/_zcwj/983005/2017032416104739239.docx

海南

本科提前批(含需面试的部分专科学校)和实施“国家专项计划”的学校志愿填报:6月27日8:00至17:30。

其中,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艺术类本科学校的填报志愿时间与本科A批学校同时进行。

本科A批(含特殊类型招生、高校专项计划、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省本科院校与高职院校联合办学的本科专业)及艺术类本科学校:7月6日8:00至8日17:30。

本科B批:7月24日8:00至7月25日17:30。

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8月3日8:00至5日17:30。

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军队院校、武警院校、公安院校、艺术类“校考”学校和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其它学校及需面试的专科提前批学校,实行梯度志愿的投档录取模式,本科提前批设6个有先后顺序的学校志愿(其中,艺术类“校考”学校单设3个学校志愿,第二志愿的投档按学校提供的合格名单投档),每所学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调剂志愿;需面试的专科提前批设3个有先后顺序的学校志愿,每所学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调剂志愿……

网上填报

 

海南省考试局

http://ea.hainan.gov.cn/phtml/2017/06/05/4196.html

江苏

本科院校志愿:627日至72日,

1.文科类、理科类各批次均实行平行院校志愿设置,在各个批次设置了平行院校志愿、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2.体育类各批次均实行平行院校志愿设置,在各个批次设置了平行院校志愿、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3.艺术类专业按专业考试方式不同,设置传统院校志愿、平行院校志愿和征求院校志愿

网上填报

江苏教育考试院

 

高职(专科)院校志愿:727日至28日。

 

http://www.jseea.cn/contents/channel_26/2017/04/1704011641137.html

湖南

本科提前批志愿(含需要政审、面试的贫困专项计划)

6月26日至27日

本科一批至高职专科批志愿

“单科优秀考生”志愿

“贫困专项计划”志愿

6月28日至7月2日

本科提前批“军事院校”征集志愿

7月11日8时至12时

“贫困专项计划”征集志愿

7月14日8时至18时

本科一批征集志愿

7月21日8 时至18时

本科二批征集志愿

7月27日8时至18时

本科三批征集志愿

8月5日8 时至18时

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

8月16日8 时至18时

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

8月19日8 时至18时

 

Web版填报志愿信息

 

湖南招考信息港

http://www.hneao.edu.cn/hneao_info/zkxw/201706011525103100.htm

湖北

第一个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625-28日,填报批次有:本科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的本科),高职高专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高职院校联办本科和技能高考的高职高专),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

招生院校划分五个批次依次进行录取:本科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高职高专提前批、高职高专批。

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有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的本科专业。

网上填报

 

第二个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88-11日,填报批次为高职高专批文理类(不含高职高专提前批文理类)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http://edu.people.com.cn/n1/2017/0504/c120143-29253570.html

山西

 

 

网上填报

 

山西招生考试网

 

重庆

各类志愿填报时间均为2017626日—28日,截止时间为201762818时整,过时不得再填报志愿和修改志愿。

 

报考普通高校艺术、体育类专业的考生可同时兼报普通文理类,但须另外填报普通高校志愿。

1)普通高校本科提前批、国家贫困定向(国家专项)本科批、市属本科一批农村学生专项(地方专项)批、专科提前批,均设2个顺序志愿;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高职专科批均设6个平行志愿。

2)预科设本科一批预科、本科二批预科、专科预科三个批次,本科批各设2个院校顺序志愿,专科设1个院校志愿。

3)特殊类招生单独设置志愿。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均设本科提前批和本科一批2个批次;高水平运动队设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3个批次;各批均设1个院校志愿。

4)高职对口招生本科层次设两个顺序志愿,专科层次设四个顺序志愿。考生文化素质考试和专业综合考试均上本科线且报考层次为本科者,可以填报本科和专科志愿;考生文化素质考试和专业综合考试均上专科线者,可以填报专科志愿。

网上填报

 

重庆教育考试院

http://www.cqzk.com.cn/NEWS/html/2017/0425/112032.htm

重庆招考信息网

 

河北

 6月16日起各批次开始报名

 十六个批次设置见详情网址

网上填报

 

河北教育考试院

 http://www.hebeea.edu.cn/html/ptgk/tzgg/2017/0610-155519-697.html 

宁夏

623日至27日:

填报本科(含本科预科、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高校自主选拔、国家专项计划、高校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本科)志愿、艺术类本科专业(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志愿、体育类本科专业(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体育类本科专业)志愿。

81日至4日:

填报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本科(含独立学院、民办高校艺术本科类专业和体育类本科专业)志愿,高职(专科)(含高职[专科]“专项计划”、高职[专科]艺术类专科专业和体育类专科专业)志愿。各批次中的“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在各批次录取期间另行向社会公布。

志愿根据录取批次进行设置,录取分五个批次:

(1)提前批本科:艺术、体育、外语、航海、免费师范类本科专业,军事(含国防生)、公安院校的本科专业,宁夏医科大学中西部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项目专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华侨大学、部分港澳地区高校等院校的本科专业;特殊类型招生(含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高校自主选拔录取);专项计划(含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其他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高校实施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简称高校专项计划〕、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简称国家专项计划〕)本科。

(2)第一批本科(含宁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招收贫困地区农村学生专项计划〔简称地方专项计划〕)。

(3)第二批本科。

(4)第三批本科(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本科)。

(5)第四批高职(专科)院校或专业。

网上填报

 

http://www.nxjyks.cn/contents/PTGK/2017/04/20170419152947000.html

宁夏教育考试院

 

广西

 

本科和高职高专提前批:

2017年6月24日10:00至28日10:00。

其他批次:

2017年6月28日15:00至7月2日10:00。

 

 

1.单志愿。单志愿设置1个院校志愿,6个专业志愿和1个“是否服从校内专业调剂”选项。

2.平行志愿。平行志愿设置6个院校志愿,均为第一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志愿和1个“是否服从校内专业调剂”选项。其中,区内院校在“是否服从校内专业调剂”选项中再分为三种选项,具体表述为:一是全部服从调剂,即在所填专业无法满足时,调剂到该院校的其他专业;二是部分服从调剂,最多服从10个专业,即在该院校内再选择10个校内专业服从调剂;三是不服从调剂,即除所填报的专业外,不服从调剂到该院校的其他专业。

3.顺序志愿。顺序志愿设置2个院校志愿,有先后顺序,表述为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志愿和1个“是否服从校内专业调剂”选项。

 

网上填报

 

广西招生考试网

http://gaokao.chsi.com.cn/gkxx/zc/ss/201706/20170606/1609140946.html

广东

 

实行“平行志愿”的录取批次均设置第一、第二两个院校志愿组(地方专项计划仅设一个志愿组)。

其中,本科层次院校,第一院校组志愿设ABCDEFG七个顺序排列的院校志愿,第二院校组志愿设ABCD四个顺序排列的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六个专业志愿和一个专业服从选项;

专科层次院校,第一院校组志愿设ABC三个顺序排列的院校志愿,第二院校组志愿设ABCDEFGHI九个顺序排列的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选项。

网上填报

 

广东教育考试院

http://www.eeagd.edu.cn/portal/messages/1494061040099.html

云南

 

 6月27日—6月29日。其中,考生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9日18时,确认截止时间为6月29日20时。

 

网上填报

 

http://www.ynzs.cn/html/ptgxzs/content/2017062117696.html

云南招考频道

 

黑龙江

依据《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的要求,结合本人志向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并对所填报志愿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承担责任。

考生在高考成绩公布后采取网上填报方式,分三次填报高考志愿。

第一次:填报文史类和理工类本科提前批次[1.军队(国防生)、公安、司法高校,部分普通本科高校(专业),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招飞高校及专业;2.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的高校]。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艺术类本科第一批次、艺术类本科第二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

第二次:填报文史类和理工类本科第一批次、本科第二批次和体育类本科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参加高校自主选拔录取(含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合格的考生在特殊类型招生录取院校志愿栏中填报志愿。

第三次:填报文史类和理工类本科第三批次、高职(专科)提前批次、普通高职(专科)批次和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

网上填报

 

黑龙江招考信息港

http://www.lzk.hl.cn/gkpd/zkzc_74/201705/W020170511410788579717.doc

内蒙古

 

(一)本、专科提前批( 6月 25日— 7月 11日) ;

(二)本科一批、本科一批 B( 7月 13日— 7月 18日); (三)本科二批、本科二批 B( 7月 19日— 7月 26日); (四)专科提前批不进行 政审面试体能测试的航海类等院校(专业)的普通文理科、蒙授文理科高职(专科) 录取( 7月 26日) ;

(五)高职高专批( 7月 27日— 7月 30日)

 

网上填报

 

http://www.nm.zsks.cn/ptgxzs/ggl/201706/t20170619_34057.html 

内蒙古招考信息网

 

贵州

 

 

网上填报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福建

 考生填报志愿安排在高考成绩发布和各类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之后进行,具体时间(包括各批次征求志愿时间)由省教育考试院另行发布。

 

网上填报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http://www.eeafj.cn/syzywj/20170525/7169.html

 

http://gaokao.chsi.com.cn/gkxx/zc/ss/201705/20170531/1608439799.html

天津


高考填报志愿实行“两次填报三次征询”的办法。

6月25日至6月29日12时,考生填报本科二批及以上批次高校志愿(27日12时前,考生填报艺术类及体育类本科批次、提前本科批次志愿、天津市“农村专项计划”批次志愿;

29日12时前,考生填报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志愿)。

7月29日至7月31日12时,考生填报艺术类及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次、高职(专科)批次志愿(含高职提前批和高职批次)。 符合条件的未被录取考生,还可按照全市的统一安排,参加本科一批、本科二批A阶段、本科二批B阶段征询志愿的填报。

 

2017年天津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共分为七个批次,依次为:艺术类及体育类本科批次、提前本科批次、天津市“农村专项计划”批次、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含A、B阶段)、艺术类及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次、高职(专科)批次(含高职提前批和高职批次)。考生如被上一批次高校录取,不能再参加下一批次高校的录取;如未被上一批次高校录取,其参加下一批次高校录取的机会不受影响。

网上填报

 

http://www.zhaokao.net/column_html/index/20170621080859.html 

天津招考资讯网

 

吉林

 

 1.填报本科志愿

(1)预填报时间:6月19日-22日(每天9:00时-16:00时),预填报志愿信息为有效志愿信息。

(2)正式填报时间6月23日-27日(每天8:00时-16:00时)。

2.填报专科志愿:8月17日-18日(每天8:00时-16:00时)。

 

2017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来源计划分为 6 个科类,即文史、理工农医、体育(文)、体育(理 ) 、艺术(文 ) 、艺术(理 ) 。设置 9 个录取批次。

网上填报

 

http://www.jledu.gov.cn/show/42167.html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青海

 

 

青海招考信息网

 

甘肃

第一次填报62520002720:00。 填报批次为:本科提前批(含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含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三本院校)、中职生本科批(二本及以上院校))。 高职(专科)层次的直招士官生、公安武警类、单独招生的残障生(不参加高考)、空中乘务类层次相关专业、省列少数民族紧缺人才培养专项、农村医疗专项及精准扶贫专项等志愿参加第一次填报志愿。志愿填报在本科二批(K)后单独设置页面。

(1)实施平行志愿的本科提前批(B段、D段、E段、F(层一:革命老区专项))、本科一批(H)、本科二批(J)、本科三批(L)和高职(专科)(N(层三:直招士官)O)设置“ABCDEF6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

(2)不实行平行志愿的均实行“1+1”顺序志愿(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下同),本科一批自主选拔招生段(G)除外。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

(3)体育、艺术类各批次志愿设置为“1+1”顺序志愿。

网上填报

 

http://www.ganseea.cn/html/gkgz/zcgd/4861.html

 

http://gaokao.chsi.com.cn/gkxx/zc/ss/201705/20170519/1606306175-10.html

第二次填报:8420:00 -8614:00。 填报批次为:本科三批(本科三批文理类、中职生本科(三本院校))、高职(专科)(含体育艺术高职(专科)批、中职生高职(专科))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