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健康传播与医学出版分会筹备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3 作者:柯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柯进)以制作、传递、分享健康信息、为公众提供专业权威医学服务及大众卫生和医学科普知识信息为目的的“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健康传播与医学出版分会筹备工作会议”日前在京召开。
  人民卫生出版社董事长郝阳称,健康传播与医学出版分会成立后,将从大健康角度出发,以“人人健康”为出发点,出版公众需要的医学图书,为公众提供专业医学服务、养老信息、大众卫生和医学科普知识信息,向大众传播各种卫生防病控制的政策法规,以提高群众的公共卫生意识、自我保健意识和疾病防控能力。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在致辞中表示,目前我国尚无为非公立医疗机构健康传播与医学出版服务的行业组织,健康传播与医学出版分会成立的初衷是更好地传递医学信息、传授医学知识、传播医学文化、传承医学文明,助力非公立医院管理者更好地成长成才,推动非公立医院管理实践研究成果得到更好地积淀与弘扬,意义重大。
  会议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健康传播与医学出版分会”的办会宗旨、组织框架、工作目标及任务展开讨论。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