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8年JA亚太区学生公司大赛冠亚季军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18-04-03 作者:庄元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庄元)What’s your birth inherent animal? Through the woods.Find your spirit.Find your soul……日前,在2018年JA亚太区学生公司大赛展销会上,来自中国香港Harness团队的4名高中女生用流利的英语为顾客介绍她们团队的主打产品。“香港生活节奏快,青年人会感受到来自不同方面的压力。因此,我们团队为青年人专门设计了一款富有美好寓意的天然木制香薰产品ARNESS,希望通过木材的香气能为人们减压、放松身心,通过12种动物象征的意义去激发人们心中的正能量。”团队中来自聖嘉勒女書院负责市场推广的勞沅菁同学热情地向记者讲解团队产品的设计理念。她还表示,参加这个活动,不仅很有乐趣,还能锻炼与人沟通的能力,这是书本上学不到的。

据悉,当天的展销会上共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22支高中生团队参与其中,一展身手。而展销会只是大赛的一个环节,各个团队要想成为获胜团队,还需要经过公司年报,商业展示,评委面试3个环节的考验。评委会从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以及将创新想法应用于公司运营各方面的实际事例,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评定。

最终,通过四个环节的比拼与角逐,来自印度尼西亚的 Entrepezo Nature Indonesia 团队荣获2018年JA亚太区学生公司大赛冠军。来自菲律宾的 Prima Facie 团队荣获亚军,来自中国香港的Harness 团队荣获季军。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 Entrepezo Nature Indonesia 团队


来自菲律宾的 Prima Facie 团队


来自中国香港的 Harness 团队

“我们非常地开心看到有来自16个国家或地区的学生团队参加今年的亚太区学生公司大赛。在这次比赛中,学生不仅对商业有了更深入的认知,还结识了来自不同国家的青年创业家。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体验,帮助他们为未来的就业做更充分的准备。”JA亚太区总裁刘少坤女士说。

据介绍,今年是第八届JA亚太区学生公司大赛,共22家学生公司参与,是有史以来参加国家和人数最多的一届。参赛的学生公司通过国内选拔,最终进入亚太决赛,他们分别来自以下国家和地区:中国、菲律宾、关岛、韩国、马来西亚、日本、泰国、土库曼斯坦、文莱、新加坡、印度、印度尼西亚、越南、中国香港。此外,还有来自欧洲丹麦和非洲加蓬的两家学生公司现场观摩和交流。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