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市中关村一小体育节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04-25 作者:通讯员 秦治军 记者 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秦治军 记者 李小伟)日前,北京市中关村一小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体育节,这一天是北京市校园足球联赛一小足球队的首场比赛日,也成为孩子们的嘉年华日。
  走进中关村一小,头顶上空中飘舞着足球,最醒目的位置上是足球明星的大幅个人宣传海报;往前走,你可以站在“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冠军”的领奖台上,拍一张珍贵的照片;100多名身穿 “葵园第一”的学生志愿者,会带你走进“葵园世界杯”,领略“足够精彩”的葵园足球文化,听“葵园世界杯”主题曲,看400多人组成的橘色“围巾墙”。中关村一小的“世界杯”,足够精彩。
  校园足球系列活动包括,一班一球队,一队一国家,一小“世界杯”。全校148个班级组成148支球队,代表世界上148个国家。在“世界杯”上,学生们了解了足球文化,并开始喜欢足球;通过“世界杯”,孩子们认识了世界,了解了世界上不同的民族,不同的国家文化。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