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刺客信条”官方原创系列小说上市

发布时间:2018-04-25 作者:张贵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张贵勇) 由美国作家马修·柯比联手育碧游戏公司打造的全新首部原创“末裔”系列小说《诸神的命运》,近日由接力出版社推出简体中文版,同时预示着该系列小说故事正式完结。

“末裔”系列小说分《末裔》《可汗陵》《诸神的命运》三部分,讲述了通过阿尼姆斯带来的体验祖先记忆的技术穿越,让读者跟随故事里的人物,以寻找圣物的下落为目的,不停感受在历史长河中穿行时所遭遇的种种惊险战事。而“可以改变过去就可以改变未来”“已发生的历史无法在虚拟体验中强行改变”等架构使得一个看似简单的故事冲突,添加了许多有意味的思考。

如果说2017年出版的《末裔》讲述了人对信念的坚持,《可汗陵》讲述了朋友间的信任与背叛,那么《诸神的命运》则讲述了每个人成长过程中的伤痛与内心深处被刻意隐瞒的恐惧与无助。在《诸神的命运》中,无所畏惧坚持信念、为了坚定正义而不断前行的少年们,不乏对抗大反派的勇气,当他们积极面对自己内心深处的沮丧,随之而来的是更加坚定的自信和继续维护正义的行动力。在描述历史故事和现代社会故事的笔墨轻重上,“末裔”系列环环相扣的情节推进了无处不在的惊险、悬念,穿插着历史与现代的追逐与逃杀,可谓“刺客信条·末裔”系列在故事设定方面的特色之处。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