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外国际打造青少年外语和国际化教育升级版

发布时间:2018-05-30 作者:记者 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5月28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举行以“领航•焕新”为主题的品牌之夜活动,宣布将持续专注于K12基础教育领域外语特色和国际化学校教育,发布全新战略定位,推出全新品牌视觉形象。北外党委书记王定华和北外国际中外合作学校的50多位校长参加活动。

北外党委书记王定华(左三)等一同为UNIPLUS北外国际品牌揭幕。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余闯)5月28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举行以“领航•焕新”为主题的品牌之夜活动,宣布将持续专注于K12基础教育领域外语特色和国际化学校教育,发布全新战略定位,推出全新品牌视觉形象。北外党委书记王定华和北外国际中外合作学校的50多位校长参加活动。

活动上,北外国际发布全新机构品牌“UNIPLUS北外国际”,定位于国际教育领航者。UNI代表大学的(university)、全球的(universal)、独特的(unique)、联合的(united),反映了北外国际的大学视角、国际视野、平台思路;PLUS意为更好、更多、无限拓展,中文为“加”,与“佳”谐音。品牌升级背后蕴含着全新的理念和价值观,也凸显了北外国际未来的发展战略和定位。

北外国际还重磅发布了两个业务品牌,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和UNIPLUS北外国际。前者聚焦课外,以语言、学科和人文三大支柱为核心,培养青少年国际素养,目前已经开拓了E PLUS北外壹佳学堂和E PLUS北外壹佳学游业务;后者则聚焦全日制国际化学校的运营和支持服务,与北外各个附属学校及更多中小学携手打造自身外语和国际化办学特色,实现对学生持续的国际素养培育。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由北外青少英语品牌升级而来,与E PLUS北外壹佳学堂和E PLUS北外壹佳学游一并成为“4—18岁国际素养成长路线图”的核心业务构成,以语言素养、学科素养和人文素养为三大支柱,培养“中国的国际人、国际的中国人”。

据悉,UNIPLUS北外国际致力于在创文化、出概念、定标准、搭平台、施服务和做评价6个方面打造国际教育领航者的品牌,包括规划实施“4—18岁国际素养成长路线图”,提供“成长契约”“少年研究员”等服务及产品,创新教育文化,规范教育标准;针对教师和学校出版“基础教育国际化系列丛书”、推动“国际化学校质量保障体系”研制,建设教学资源,打造学术平台,等等。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