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二届“活力校园创新奖”优秀案例揭晓

发布时间:2018-07-23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第二届“全国小学体育活力校园创新奖”优秀案例颁奖典礼于7月22日举行。本届案例评选是在教育部体卫艺司的指导下,由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耐克体育公益部联合举办,最终在近1500份的申请案例中,评选出全国小学体育优秀案例100强——课内体育教学创新奖30名,课外体育活动创新奖43名以及校园体育文化创新奖27名。此外,30位体育教师还获得国际交流奖,并将于今年十月初前往美国进行访问交流。
  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以及全国各地百余名获奖体育教师及部分获奖学校的校长、学生代表等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体坛明星李娜、刘翔也来到现场,再次为“活力校园创新奖”颁奖典礼助阵。
  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表示:“体育承载着一个人成长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作用——帮助孩子们发展健全的人格,也承载着培养他们遵守规则、团队合作、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精神的重担。今晚是向榜样学习的时刻。优秀的中国体育人是体育届的榜样,而体育老师们则是校园里每一位孩子的榜样。我们希望这样的榜样越来越多,让学校体育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不断取得新成绩,让孩子们尽情享受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和成长。”
  “全国小学体育活力校园创新奖”优秀案例评选旨在鼓励并嘉奖小学体育教育创新实践,激励更多的一线体育教育工作者通过创新手段引导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让更多孩子们爱上运动。为了推动全国各地区体育教学经验和成果的交流,此次活动还增设研讨会环节,首届优秀案例获奖教师代表受邀同教育专家一起探讨教学案例,并分享和交流日常工作中的教学心得。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